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库蒂尼奥的转会传闻还在继续发酵。就在外界认为巴萨将放弃求购库蒂尼奥的时候,球员本人要跳出来逼宫利物浦了。英媒体《太阳报》今日曝出猛料,库蒂尼奥打算在这两天发表公开声明,公布他在利物浦的不爽以及利物浦为何不让他走的原因。看来,库鸟这次是豁出去了。

库鸟酝酿造反逼宫?欲发声明揭露利物浦“罪行”

这个夏天,库蒂尼奥成为巴萨的目标。巴萨是超级豪门,很少有球员能抵挡住红蓝军团的诱惑,库蒂尼奥也是如此。根据英媒此前的报道,库蒂尼奥渴望加盟巴萨,他已经递交了转会申请。西班牙媒体还透露,库鸟已不愿再为利物浦踢球,哪怕他为此要坐一个赛季的板凳。

巴萨已经对库蒂尼奥提出4次报价,分别是7200万镑、9000万镑、1.18亿镑、1.38亿镑,但均遭到利物浦迅速拒绝,这让库蒂尼奥很是遗憾。《太阳报》指出库蒂尼奥准备站出来向利物浦施压,他等不及了,夏季转会窗口还有6天时间就要关闭了。

昨日,英媒体拍到了库蒂尼奥在街头闲逛的照片,他看上去心情不佳,脸色沉重。一位知情人告诉雅虎体育:“库蒂尼奥内心充满了愤懑,他要对外公布利物浦对他做的事情。他觉得利物浦让他的生活变得糟糕,他要离开。”

“他此前一直都很低调,他一直在耐心的等待。然而,时间已经不多了,他要表明自己的态度,他一心想着离开这里。”知情人表示。

有消息称,库蒂尼奥和克洛普的关系已经破裂,库蒂尼奥对渣叔一直阻挠他离队的做法很不满。克洛普此前多次表示库蒂尼奥是非卖品,警告巴萨赶紧放弃,《太阳报》称克洛普要用库蒂尼奥的例子来警告利物浦队内球员:永远不要有类似的想法。

克洛普欢迎库蒂尼奥的回归:“我百分百希望他归队。”但是,球员却不想回来。8月1日后,库蒂尼奥再也未能为利物浦踢球,原因是什么?官方的解释先是库鸟的背部有伤,现在又是他生病了,没人知道真相。面对巴萨和库蒂尼奥的双重夹击,利物浦还能守得住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