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近日,效力于德甲不莱梅的中国前锋张玉宁接受了德国《图片社》的采访,张玉宁表示已经为德甲做好了准备,同时他也欢迎小学同学胡睿宝前往德国踢球。

张玉宁:能踢德丙也是重要经历 已做好踢德甲准备

对于自己加盟不莱梅后的感受,张玉宁表示:“我在这里过得非常舒适,但是这里的季前赛训练,却是我经历过的最艰难的一次。我希望能在新赛季获得很多的出场机会,我已经做好在德甲出场的准备了。”

虽然张玉宁称自己已经为德甲做好了准备,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张玉宁在新赛季很有可能被下放到预备队(U23)进行锻炼。不过,现在的情况是,张玉宁还没有获得德丙联赛的参赛资格,对此张玉宁说:“我相信俱乐部会很快找到解决方案。我当然希望能和一线队一起踢球,但是对我来说,能够代表U23参加德丙联赛,也是一段很重要的经历。”

之前张稀哲前往德甲踢球被认为是营销,这一次同样如此,不过张玉宁并不在意,他说:“我想每个人都有权力表达自己的意见。至于我,我很自豪能够为不莱梅队踢球,对我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

接下来,张玉宁谈到了在德国生活的一些细节,饮食上自己有所调整,与此同时他正在布置在德国的新房子。语言方面,张玉宁可以用德语说“早上好”了,自己还在上德语课,一些发音还需要进一步强化。

近日,前恒大球员胡睿宝加盟了德乙球队达姆施塔特,对此张玉宁也表达了欢迎之情,他说:“胡睿宝来到这里后,我就跟他联系了。我俩是小学同学,我很开心他能在德国踢球。我和他大概七年没见了,希望能很快见到他。”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