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保利尼奥:享受在恒大的一切 盼赢得更多的冠军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近日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在接受亚冠联赛官方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为何当初选择加盟恒大,以及对中超联赛的一些看法。

在回答为何当初选择加盟恒大时,保利尼奥表示:“两年前我来到中超,此后就一直很享受这里的一切。因为从英格兰刚来时,我很担心这里的足球理念会有很大不同。当然两者确实是有差别的,但我在恒大非常开心,因为我们有很多非常优秀的国脚级球员。”

随后,保利尼奥谈道:“我的合同还有四年才到期,我希望能够赢得更多的冠军。”

在谈到关于中超联赛的话题时,保利尼奥说道:“如今有很多球员都来到了中超,而在2015年我做出这种选择时,大家都问我你干嘛要去中超,英超联赛可是顶尖水平的。我之所以来到这,是因为我想离开英格兰,离开托特纳姆,如今越来越多高水平球员加盟中超,联赛的水平也随之水涨船高了。我觉得未来三到五年内,会有更多顶尖球员来中国踢球,到时候中超的竞技水平又会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