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收购德乌洛费乌和塞梅多之后,巴萨下一个进补目标是中前卫。在维拉蒂和保利尼奥身上,巴萨都没能与对方俱乐部谈妥,但红蓝军团都没有放弃。《每日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巴萨仍然在密切关注这两名中场球员,红蓝军团甚至打算直接对话许家印。

没完没了!巴萨欲直接对话许家印 求购保利尼奥

在保利尼奥的问题上,巴萨在恒大俱乐部高层面前吃了闭门羹。恒大坚决拒绝放人,并且不愿与巴萨开启任何谈判。恒大的态度非常明确,巴萨要么掏出4000万欧元违约金,要么就等明年1月份的冬季转会期再来谈判。《阿斯报》甚至指出,恒大甚至考虑向FIFA投诉巴萨违规接触保利尼奥。

与恒大俱乐部无法对话,巴萨又想了其他方法。红蓝军团如今希望,能够直接与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进行对话,以“解锁”保利尼奥的转会。巴萨方面认为,这有可能是整个谈判的新的突破口。

维拉蒂已经回归巴黎开始了赛季前的集训备战,巴萨仍然没有放弃他。《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正在密切关注巴黎的转会动态。一旦巴黎收购了与维拉蒂风格类似的球员,巴萨就将会再次向其发起追求。在巴萨高层看来,维拉蒂始终是最适合球队风格的中场指挥官。

《马卡报》却给巴萨泼了一盆冷水:巴萨真没多少转会预算了。在德乌洛费乌和塞梅多身上,巴萨已经花了4200万欧元,6000万预算只剩下了1800万。保利尼奥违约金为4000万,维拉蒂身价更是被炒作到超了一亿欧元。巴萨若想要继续引援,就只能尽快卖掉图兰、拉菲尼亚等人筹集转会费了。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