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6、马蒂奇

塞尔维亚人最早加盟切尔西是在2009年,在一线队仅踢了3场比赛。随后马蒂奇作为大卫-路易斯2011年转会斯坦福桥的筹码,被交易到本菲卡。不过仅仅3年后,马蒂奇让老东家花了2100万镑把自己重新招致麾下。塞尔维亚人2015年曾在狂人麾下问鼎英超冠军,今夏有望转投曼联,与狂人重聚。

切尔西看走眼十大球星名单公布 卢卡库身价翻倍二进宫?(2)

7、夸德拉多

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大放异彩后,人们期待6个月后转会切尔西的哥伦比亚人,能在斯坦福桥成长为一名巨星。不过仅仅代表蓝军出场几次后,夸德拉多就被球队租借至尤文。除了今年欧冠决赛的那张红牌,哥伦比亚人在老妇人的表现堪称卓越。今年5月,尤文图斯将夸德拉多正式买断。

切尔西看走眼十大球星名单公布 卢卡库身价翻倍二进宫?(2)

8、大卫-路易斯

2014年蓝军将略显毛躁的大卫-路易斯以5000万镑的高价卖给巴黎圣日耳曼,虽说交易看起来划算,不过被出售的巴西中卫在随后两年时间里,成长为一名更好的球员。去年夏天3200万镑重返蓝桥的大卫-路易斯,在切尔西三中卫里位居核心,在蓝军问鼎英超冠军的道路上,立下了汗马功劳。

切尔西看走眼十大球星名单公布 卢卡库身价翻倍二进宫?(2)

9.费利佩-路易斯

2014年同马竞杀入欧冠决赛的费利佩,在当年夏天1600万镑加盟切尔西。不过巴西人在斯坦福桥的表现难称理想,左边后卫的竞争上没能胜过惯用脚右脚的阿斯皮利奎塔。一年之后费利佩1100万镑重返马竞,以主力身份再度随队杀入欧冠决赛,继续证明着自己在后防线上的卓越能力。今夏切尔西有意5500万镑求购尤文左边卫桑德罗,这一位置上费利佩要比桑德罗差多少,恐怕很难说清。

切尔西看走眼十大球星名单公布 卢卡库身价翻倍二进宫?(2)

10、法尔考

身为一名前锋,法尔考在切尔西效力期间只收获了1粒进球,租借到曼联期间表现也同样糟糕。不过重返摩纳哥的哥伦比亚人上赛季迎来第二春,累计为球队贡献了28粒进球,包括5粒欧冠进球。在老虎的帮助下,摩纳哥收获了球队17年里的第一座法甲冠军。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