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原标题:切尔西看走眼的10大球星 卢卡库身价翻倍二进宫?

不同球队在转会市场上有不同风格策略。弗格森时期的曼联喜欢买,即便球队坐拥冠军班底,老爵爷还是喜欢向阵容里补充新鲜血液;温格的阿森纳喜欢卖,一旦度过生涯巅峰期,教授对亨利、维埃拉这样的巨星也毫不手软;切尔西擅长“看走眼”,通常情况下球员走下坡路时会遭到俱乐部出售。

随着萨拉赫转会利物浦,《每日邮报》和《每日镜报》都对切尔西看走眼的球员进行盘点。在遭切尔西抛售后,包括德布劳内、卢卡库等人反而越混越好,其中有大卫-路易斯、马蒂奇这样的成功回购案例,今夏小魔兽很可能也以超高转会费再次回到斯坦福桥。

切尔西看走眼十大球星名单公布 卢卡库身价翻倍二进宫?

1、萨拉赫

埃及人被切尔西先后租借到佛罗伦萨和罗马。外租紫百合期间,萨拉赫用自己的速度和技术优势,给球队进攻带来很大改观,为紫百合在意甲出场16场打入6球。2015-16赛季萨拉赫被租借到罗马,为罗马整个赛季三线出场42次打入15球,刚结束的赛季萨拉赫为罗马三线出战41场打入19个进球,创下意甲个人赛季新高。今夏埃及边锋3900万镑的转会费一举打破利物浦队史引援纪录,成为红军历史转会费最高的球员。

萨拉赫在瑞士巴塞尔的两个赛季发挥出色,随后于2014年以1100万镑的身价转会切尔西。不过埃及人在斯坦福桥的出场次数屈指可数,一个赛季后便遭球队外租。

切尔西看走眼十大球星名单公布 卢卡库身价翻倍二进宫?

2、德布劳内

2012年,德布劳内700万镑从比利时根克加盟斯坦福桥,2013/14赛季初期在狂人手下出场几次后,便再也没能在切尔西获得持续的出场机会。2014年比利时人被球队卖到沃尔夫斯堡,仅18个月后曼城5400万镑买下了德布劳内。在蓝月亮比利时人逐渐成长为全英超最好的攻击中场之一。

切尔西看走眼十大球星名单公布 卢卡库身价翻倍二进宫?

3、卢卡库

遭球队低价甩卖,又高价赎回的球员不只有博格巴一人,卢卡库有望让老东家切尔西付出同样的代价。当初1000万镑加盟蓝军的比利时人在斯坦福桥只出场15次,随后便被外租、出售。2800万镑转会埃弗顿后,卢卡库逐渐成为英超最高效的攻击手之一,切尔西有意今夏8000万镑将比利时人买回。

切尔西看走眼十大球星名单公布 卢卡库身价翻倍二进宫?

4、斯图里奇

受够了斯坦福桥的边缘人角色后,斯图里奇2013年1月份决定加盟利物浦。斯图里奇的伤病或许是切尔西放人的主要原因,不过1200万镑的价格着实让红军捡了便宜——在利物浦的119场比赛里,斯图里奇贡献了60粒进球。

切尔西看走眼十大球星名单公布 卢卡库身价翻倍二进宫?

5、波特兰

尽管在切尔西2012年战胜拜仁的欧冠决赛中登场,为了维持在一线队的登场率,波特兰被迫开启了一连串的租借生涯。1000万镑转会南安普顿的左边后卫,有望今夏同卢卡库一起重返斯坦福桥。

切尔西看走眼十大球星名单公布 卢卡库身价翻倍二进宫?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