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恒大预计首发:于汉超再救赎 黄博文中场维稳

于汉超期待再救赎

腾讯体育4月12日川崎(文/曾潇) 连续两轮中超恶战,斯科拉里也在尝试改变,没有在U23球员的选择上固守陈泽鹏,而是派上了徐新等球员,还在开场之初就同时把李学鹏、郑龙和于汉超放进11人阵容。此番重新来到亚冠赛场,没有了U23球员的限制,斯科拉里可以排出心中最理想的阵容,他如何排阵颇有看点。

后防五人组倒是没有任何悬念。即使可以派上亚洲外援,金亨镒出场的机率极小。与富力赛前的训练,金亨镒仍然因为伤病没有参加全队合练,而是在单独接受训练师的恢复科目,而且,金亨镒还出现了疑似的习惯性脱臼症状。斯科拉里此时没有选择他的任何理由。可以说,曾诚加上张琳芃、梅方、冯潇霆和李学鹏,是现阶段恒大无甚争议的防线组合。

保利尼奥加郑智的双后腰雷打不动,在他们身前的攻击组合是斯科拉里可以做做文章的地方。现在可以肯定的是,阿兰、高拉特锁定首发,与上港比赛时耀眼的于汉超也基本可以锁定首发。剩下只有一个位置,将从廖力生、郑龙、郜林和黄博文中诞生。

客场对阵水原三星时,廖力生首发上场,但他的发挥不佳,进攻打不上去,同时防守也没能完全限制水原的发挥,45分钟后他就被于汉超换下。从那之后,广州恒大踢了5场比赛,廖力生只获得了15分钟的上场时间。郑龙则是在广州德比中先是替换上场,然后又被替换下场。在如此重要的客场比赛里,这两名球员或许无法提供给斯科拉里以安全感。

郜林和黄博文分属不同位置,他们谁上场就看斯科拉里所选择的开场策略。实事求是的说,郜林本赛季的状态一般,但粉碎进球荒后,他很可能打出一波小高潮。而且在客场逼平水原的比赛里,郜林在前场控得住球,也能与高拉特和阿兰打出不错的配合,今晚有充分理由选择他继续首发。

不过,对手川崎前锋拥有日本球队一贯高超的整体传控技术,广州恒大已经领教过厉害。斯科拉里有可能选择黄博文首发,从而加固中场,在攻防两端帮助郑智和保利尼奥。国家队与伊朗的比赛,黄博文下半场上场,中国队扭转了中场完全失势的局面。与富力的比赛里,他上场后,恒大在最后三十分钟重新拿回控球权。他的定位球也是恒大可以依靠的武器之一。而且,由于他在中超因累积四张黄牌停赛,不用考虑体能分配应付周末的国内联赛。

因此,黄博文首发,球队将以更均衡的姿态面对艰苦的客场比赛。郜林先坐镇替补,可伺机上场加强球队攻击力。这或许是更稳妥的方案。

预计首发:

4-2-3-1

曾诚/张琳芃 梅方 冯潇霆 李学鹏/郑智 保利尼奥/黄博文 高拉特 于汉超/阿兰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