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3月16日讯 英国《太阳报》消息,切尔西准备在今年夏天清洗迭戈-科斯塔,转而筹集9500万英镑收购卢卡库和莫拉塔两名前锋,孔蒂有可能在下个赛季尝试352阵型,这也是他在尤文图斯喜欢使用的,《每日电讯报》和《镜报》的消息称,除了卢卡库外,另外一名埃弗顿支柱罗斯-巴克利也是切尔西的引援目标。

切尔西计划今夏清洗DC? 欲购卢卡库+莫拉塔补强

孔蒂欲清洗科斯塔

迭戈-科斯塔在1月份受到了中超球队天津权健的挖角,给出的报价是9000万英镑,还开出了48万英镑的周薪,但是本赛季切尔西有非常好的机会在英超问鼎,因此,蓝军没有让科斯塔离队。不过《太阳报》获悉,关于迭戈-科斯塔的未来,主教练孔蒂有了新的计划,他正在筹划让科斯塔在今年夏天离开斯坦福桥球场,而切尔西主帅希望引进另外两名超级前锋入替,分别是埃弗顿的卢卡库和皇家马德里的莫拉塔。

卢卡库在近日拒绝了埃弗顿的续约请求,太妃糖给其开出了一份周薪14万英镑的五年合同,但是小魔兽不感兴趣,他决定离开球队,因为卢卡库渴望踢上欧冠比赛。之前,小魔兽曾经私下表态,他指出自己在斯坦福桥有着未竟的事业,因此渴望回归,这给切尔西的收购打下了基础。

切尔西计划今夏清洗DC? 欲购卢卡库+莫拉塔补强

卢卡库有望回归蓝军

莫拉塔也是孔蒂收购的对象,本赛季,这名西班牙中锋在皇马的效率不俗,但是齐达内更为器重本泽马,在BBC抢占首发的情况下,莫拉塔的机会不多。其实孔蒂一直都非常欣赏西班牙中锋,去年夏天,他就要求蓝军签下莫拉塔,但是皇马没有放人。如果同时购入莫拉塔和卢卡库,孔蒂有可能尝试352阵型,执教尤文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就让特维斯和略伦特踢双前锋,那个赛季,两人合计打入39球。

切尔西计划今夏清洗DC? 欲购卢卡库+莫拉塔补强

莫拉塔也是切尔西的收购目标

除了卢卡库和莫拉塔外,《每日电讯报》透露,切尔西还有意引进埃弗顿的中场大将罗斯-巴克利,本赛季这名英格兰球星发挥出色,在英超打入4球助攻7次,如果可以引进他,这可以给切尔西带来更多的活力。

在切尔西决定出售科斯塔的情况下,中超球队天津权健肯定有机会得到DC大帝,该队的老总束昱辉就曾经表示:“到了夏季转会市场开窗期,我们不会考虑钱的问题,不考虑封顶,我们可以收购任何我们想要的球星。我们和切尔西谈过,对方说今年竞技目标的实现离不开科斯塔,所以只能夏天买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潭综合实验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