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据英国媒体《泰晤士报》的消息,切尔西主帅孔蒂已经告知蓝军董事会高层,他希望球队加大他在蓝军引援中的话语权,而这也是他续约的要求之一。

孔蒂接手切尔西仅坎特一笔主导引援 想续约?先把话语权给我

孔蒂在去年的夏天接手切尔西,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孔蒂的带队成绩十分出彩,尤其是在改打343阵型后,切尔西更是一骑绝尘,目前在28轮英超之后,切尔西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10分领跑。

孔蒂高光的执教成绩也引起了国米的关注,苏宁集团希望孔蒂重返意甲带领国米重返巅峰,不仅为其许诺了1500万欧元的年薪,而且还会为其准备4亿欧元的转会预算。但是英国媒体称,切尔西不想孔蒂离开,也正在与意大利人就续约问题进行谈判。

英国媒体《泰晤士报》称孔蒂也提出了自己续约切尔西的条件,除了年薪等方面的诉求外,孔蒂希望能够加大在切尔西球员转会中的话语权。

《泰晤士报》称目前切尔西队内,在球员转会中拥有决定权的并非是孔蒂,而是球队的董事会成员玛丽娜与埃梅纳洛,孔蒂上任唯一得到支持的引援只有坎特,在今年的冬窗中,切尔西卖掉了伊万、奥斯卡以及米尔克,清洗这些球员并不是孔蒂的要求,这些球员之所以离队是因为玛丽娜与埃梅纳洛认为内森-阿克、肯尼迪以及穆桑达可以代替三人离去后的空缺。

孔蒂对于玛丽娜与埃梅纳洛这种不经过他同意就买入或者卖出球员的行为非常不满,因此在与切尔西就续约进行谈判时特意谈起了加大自己在转会中话语权的问题。

据悉,孔蒂目前已经告知切尔西高层,球队目前的阵容无法应付下赛季欧冠的比赛,因此要求俱乐部在今夏务必买入四名球员,当然,引进谁完全由自己说了算,而玛丽娜与埃梅纳洛的意见不具备决定性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知识产权南湖论坛:保护出海企业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