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足总杯-切尔西1-0淘汰十人曼联 铁腰远射破门

威廉远射建功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切尔西主场1-0战胜曼联,埃雷拉上半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坎特下半场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蓝军成功闯入足总杯半决赛。随着切尔西1-0淘汰曼联晋级,本赛季足总杯4强全部产生,英足总随即也通过抽签方式产生了半决赛对阵,结果切尔西抽到热刺,阿森纳则将碰撞曼城。

第12分钟,博格巴后场挑传,拉什福德前场右侧带球突破后背身回敲,后插上的姆希塔良直接左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了球门右侧。

第16分钟,阿扎尔中场接球转身摆脱斯马林,随后他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德赫亚飞身将球扑出底线;切尔西开出左侧角球,卡希尔点球点附近的近距离扫射又被德赫亚不可思议的扑出。

第30分钟,马蒂奇带球突破被挡,但皮球正好落到了阿扎尔的脚下,比利时人带球杀入禁区左侧左脚劲射,只可惜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35分钟,埃雷拉对阿扎尔犯规拿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曼联在场上只剩下10人。

第51分钟,威廉前场左侧带球内切后横敲,坎特禁区前沿闪开空当右脚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左下角,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第59分钟路易斯中场抢球扑空,拉什福德带球晃开卡希尔直接面对门将,但他的左脚劲射被库尔图瓦神勇扑出;

1分钟后切尔西开出右侧角球,科斯塔前点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球门右侧。

第62分钟,坎特禁区前沿横敲,禁区左侧的威廉直接右脚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上角;11分钟后坎特禁区前沿直塞,威廉禁区右侧的右脚劲射被德赫亚双拳击出。

最终,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战胜曼联,孔蒂的球队闯入了足总杯半决赛。

数据分析:

足总杯:切尔西1-0淘汰十人曼联 铁腰远射破门

由于是在主场作战,而且大部分时间多打一人,因此切尔西在场面上占据着绝对优势。全场比赛蓝军的控球率高达73%,这比曼联多出了46个百分点,10次角球是对方的4倍,20次射门是对方的5倍,5次射正也比对方多了4次。另外切尔西全场有648次传球,而曼联则只有247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30号路易斯、24号卡希尔

中场:7号坎特、21号马蒂奇、3号阿隆索、15号摩西(89'祖玛)

前锋:22号威廉(81'法布雷加斯)、10号阿扎尔、19号科斯塔(90'巴舒亚伊)

曼联: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4号菲尔-琼斯、12号斯马林、5号罗霍

中场:25号瓦伦西亚、36号达米安、21号埃雷拉、6号博格巴、

前锋:18号阿什利-扬(82'林加德)、22号姆希塔良(37'费莱尼)、19号拉什福德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加大博士后人才补助力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