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切尔西询价罗伊斯遭索7000万镑 再追铁闸替特里

切尔西再购库利巴利

特里之所以冬窗留队,是因为切尔西本赛季有望夺得英超联赛冠军,他希望以队长身份捧起奖杯,再告别斯坦福桥。今年夏天,特里与切尔西的合同到期,届时他将告别斯坦福桥一线队18年职业生涯。由于特里离队是早已决定的事儿,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切尔西主帅孔蒂已经敲定了他的替身,目标直指库利巴利,这笔交易恐让阿布花费5000万英镑。库利巴利现年25岁,身高达到1米95,塞内加尔国脚,出道于梅斯,在根克崭露头角,2014年夏天加盟那不勒斯,开始声名鹊起。

时至今日,库利巴利代表那不勒斯出场108次,其中本赛季出场27次,打入1球,他的出色表现帮助球队稳居意甲积分榜三甲,且杀进欧冠16强。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切尔西主帅孔蒂去年夏天就想收购库利巴利,但最终没能落实;今年1月份,切尔西再次追逐库利巴利,但该球员以参加非洲杯为由,再次拒绝了孔蒂的邀请。一位知情人表示,切尔西想买库利巴利的话,必须等到今年夏天,“库利巴利1月份没去切尔西,是因为他想参加非洲杯,他在那不勒斯非常开心,想留在这里、留在意甲,他在6月份之前不会离开球队。想买他?切尔西必须递交一份怪物报价才行。”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切尔西主帅孔蒂还有打算在今年夏天收购多特蒙德攻击手罗伊斯,以加强球队的攻击线。本赛季,切尔西前场主要依靠佩德罗、迭戈-科斯塔和阿扎尔等球员的发挥,虽然进球不少,但与其他球队的进攻相比,还是有些不足,下赛季将面临四线作战,所以必须加强前场。该报表示,切尔西主帅孔蒂向罗伊斯发出邀请,但多特蒙德随即做出回应,想带走德国球星,必须支付7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才行,如此高价,恐令切尔西放弃。

罗伊斯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但他的伤病太多,如今再次倒下,何时复出还未知。毫无疑问,切尔西出资7000万英镑收购罗伊斯,将是一次赌博行为,孔蒂在转会市场上完全有更好的选择。

切尔西询价罗伊斯遭索7000万镑 再追铁闸替特里

罗伊斯个人资料

马尔科·罗伊斯(Marco Reus),1989年5月31日出生于德国多特蒙德,德国籍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中场、前锋,效力于德甲的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 罗伊斯在2009年被门兴以100万欧元的身价从红白艾伦手里买下,2009年至2011年期间的门兴只是支保级队,而罗伊斯几凭一己之力助门兴保级。2012年,罗伊斯转会至多特蒙德,其职业生涯步入正轨。在多特蒙德,罗伊斯帮助球队连续两年(2013年和2014年)夺得德国超级杯冠军,甚至在2012-13赛季杀入欧洲冠军联赛决赛 。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