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上港否认签乌兹别克外援艾哈迈多夫 金周荣已接近离队

近日,乌兹别克斯坦国脚艾哈迈多夫即将签约上港的传闻甚嚣尘上。不过,上港老总隋国扬在恳谈会上否认艾哈迈多夫将加盟。而上港队中目前的亚洲外援金周荣确实已经接近离队。

此前,俄超克拉斯诺达尔俱乐部的总经理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已经承认,上港准备签下在该队效力的艾哈迈多夫。俄罗斯媒体也纷纷报道了这一消息。所以艾哈迈多夫来中超也非空穴来风。29岁的艾哈迈多夫是乌兹别克斯坦国脚,可司职后腰或中后卫等多个位置,身高1米81,体重75公斤,技术十分出色。之前还曾传闻山东鲁能欲引进这位乌兹别克斯坦国脚。

上港目前阵中的韩国外援金周荣本赛季一直与石柯搭档中卫,发挥中规中矩但始终不够抢眼,这也是上港想换掉他的主要原因。在上港效力了两个赛季的金周荣并未出现在第一阶段冬训中,或许他的上港生涯已经结束。

签不签艾哈迈多夫?或许隋国扬说的是真实情况,但也有另一种可能是上港放出的一枚烟雾弹,不排除双方谈判已经进行到关键阶段,上港方面不希望有外界的传闻干扰到转会谈判。(Z)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