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半场战报-上港2-0素可泰 奥斯卡首球埃神破门

奥斯卡首开纪录

腾讯体育2月7日 北京时间19时30分,2017年亚冠联赛附加赛第三轮的一场较量,上海上港坐镇主场以3-0战胜来自于泰超的素可泰。从而顺利晋级2017年亚冠联赛正赛,而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二年进入亚冠正赛。上半时,奥斯卡与埃尔克森分别破门,下半时,革堤萨自摆乌龙。

比赛焦点

上港晋级2017亚冠正赛:此番一役,上海上港在战胜素可泰之后,顺利晋级到2017年亚冠正赛,而这也是上海上港连续第二年杀入亚冠正赛。而在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中,上海上港将与韩国的首尔FC,日本的浦和红钻及澳大利亚的西悉尼流浪者同在F组。

上港打响新春第一枪:上港是新年过后第一支亮相的中国球队,且又在亚冠附加赛中完胜来自于泰超的素可泰,从而代表中国球队打响了新春第一枪。

上港延续亚冠主场不败:上赛季,上海上港在亚冠序列中累计打了11场比赛,其中主场的战绩为5胜1平,保持不败。到了此番这场亚冠附加赛,上港在主场完胜素可泰,从而延续了亚冠主场不败的纪录。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上港在亚冠序列中至今累计两次遭遇泰国球队,保持全胜。

上港多位新援齐迎首秀:今年冬窗转会期,上港频有“大手笔”,他们不仅请来了博阿斯出任主教练,签下了艾哈迈多夫,更以创纪录的6000欧转会费从切尔西签下奥斯卡。从严格意义上讲,此番这场亚冠附加赛是2017年度上港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故而博阿斯、奥斯卡与艾哈迈多夫算是齐迎加盟首秀。其中,博阿斯执教首秀迎开门红,奥斯卡首秀攻入加盟处子球,艾哈迈多夫首秀送上助攻。

埃神追平郜林纪录:此番对阵素可泰一战,埃尔克森破门得分。如此一来,埃尔克森连续五年在亚冠联赛中有进球入账,从而追平了由郜林保持的纪录。

精彩回放

第5分钟,奥斯卡前场中路拿球分右侧,胡尔克前插接应带球突入禁区起脚射门将球打高。第14分钟,上港中卫在本方禁区前传球失误,比亚拉断球后在前场中路突然起脚远射,皮球擦柱而出。第32分钟,素可泰策动进攻,阿德罗维奇接队友分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贺惯携石柯奋力将球破坏解围。

GIF-奥斯卡劲射破门 埃神奇妙脚后跟磕射得手

奥斯卡进球

第34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上港断球策动反击,艾哈迈多夫中路拿球长途奔袭且及时斜传右路,奥斯卡高速前插接应突入禁区起右脚抽射,皮球钻入死角,上港1-0领先。

GIF-奥斯卡劲射破门 埃神奇妙脚后跟磕射得手

埃尔克森进球

第39分钟,上港围攻对手,胡尔克在前场左边路摆脱防守传中,武磊在中路将球停下,素可泰防守队员将球破坏却解围不远,此时埃尔克森抓住机会在门前迎球用脚后跟将球磕入球网,上港2-0。半场结束时,上港2-0领先。

上港3-0素可泰晋级正赛 奥斯卡处子球埃神建功

埃尔克森再次凌空磕射

第48分钟,上港策动进攻,傅欢前场右边路得球后传中,埋伏在前点的埃尔克森跃起迎球用脚后跟凌空磕射,对方门将飞身跃起将球扑出了底线。赛至第56分钟,上港进攻,王燊超前场左路得球后传中,埃尔克森前插至中路抢点甩头攻门,对方门将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上港3-0素可泰晋级正赛 奥斯卡处子球埃神建功

革堤萨乌龙球送礼

比赛进行至第58分钟,胡尔克主罚左路角球传中,石柯在中路迎球斜传,武磊在门前将球卸下,埃尔克森跟进迎球扫射,革堤萨在门前大脚解围时将球踢进自家球网,上港3-0。

上港3-0素可泰晋级正赛 奥斯卡处子球埃神建功

奥斯卡晃倒边裁

第74分钟,上港前场围攻对手,奥斯卡前场右边路底线附近拿球,其在带球晃动摆脱防守过程中竟将边裁晃倒摔在地上。第83分钟,胡尔克中路拿球斜塞右路,傅欢沿右路前插突入禁区起脚抽射,皮球擦柱而出。最终,上海上港在主场以3-0完胜素可泰,顺利晋级2017年亚冠联赛正赛。

数据分析

上港3-0素可泰晋级正赛 奥斯卡处子球埃神建功

亚足联官网数据分析

根据AFC官网技术统计结果,上海上港在数据方面占据绝对优势。控球率方面,上港58.4%,素可泰41.6%。角球次数方面,上港亦是遥遥领先。至于射门数据方面,上港全场累计完成了18次射门,6次打在门框范围内,斩获了三球。反观素可泰全场累计4次射门,2次打在门框范围内,没有入球。由此可见,上港此番大胜晋级绝对是有据可循的。

赛后声音

上港主帅博阿斯在赛后点评道:“我们下半场的表现比上半场要好,上半场我们有点紧张,失误也多了一些。但在进球之后,我们逐渐找到了比赛的状态。”随后博阿斯表示:“我们进入到了正赛,而所处的那个小组,对手都非常强,赛程也很有竞争力。但我们会努力打好接下来的一系列赛事。”

奥斯卡:“非常开心能够代表上港出场并且还可以取得进球。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因为我们顺利晋级了。”

素可泰主帅威特在赛后表示:“很显然,这是个让人感到失望的结果。不过考虑到我们和上港之间的差距,3-0的比分,也算是正常的。”

双方阵容

上海上港首发(4-2-3-1):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88分钟,29-郑致云);

后腰: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

前卫:10-胡尔克、8-奥斯卡(79分钟,21-于海)、7-武磊;

前锋:9-埃尔克森;

素可泰首发(4-4-2):

门将:35-拜罗德;

后卫:13-比亚拉、2-革堤萨、45-育达邦、25-沙达林;

中场:10-巴乔、4-片野宽里(42分钟,37-威拉萨)、34-卢辛(82分钟,11-吉沙那)、17-功那迪猜(63分钟,28-比集);

前锋:27-迪乌夫、9-阿德罗维奇;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