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粤足协杯联赛:肇庆、茂名队分列东西部赛区榜首

图为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云浮队赛事中激烈拼抢

图为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云浮队赛事中激烈拼抢 岳超莲 摄

图为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云浮队赛事中激烈拼抢

中新网广州11月22日电 (记者 唐贵江)记者22日从赛事组委会获悉,2016/17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第五轮连日来继续在全省各参赛地级市赛区进行,经过激烈的比拼,肇庆和茂名队分列赛事东、西部赛区积分榜的榜首。

联赛的东部赛区,肇庆恒泰队主场4:0大胜东莞电子科技学校队,两战两胜首登东部联赛积分榜首位;河源三建队则以2:0战胜惠州烈豹队,取得其联赛首场胜利;因广州从一队代表广州参加全国赛事,深圳太平洋队主场对阵广州从一队的赛事需要延期进行。

西部赛区方面,云浮摩尔新云队4:4战平中山名人国际队,双方均取得积分榜上的一分;顺德广进建材城队主场3:0完胜阳江恒基建材队,保持主场不败;茂名油都通宝队3:1战胜了佛山兴龙建材队,稳居西部联赛积分榜首位;狂狼队则以4:1战胜清远恒大足校队。

据悉,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从第一个赛季8个地级市参赛队,到本赛季一共17个地级市报名,最终15个地级市通过资格审核成功参赛,其中多个广东三四线地级市加入到这一省级足球联赛。

云浮市作为广东西部的边远山区城市,本赛季顶着各方面的压力毅然组队参赛,从组建球队到获得联赛的第一个积分,用云浮民间足球领军人莫震的话来说:“为了家乡足球的发展,我的一小步是云浮足球的一大步!”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