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昨天下午,2017中国足协杯64强抽签仪式举行。北京中赫国安与上海绿地申花、天津泰达、山东鲁能泰山进入A区,江苏苏宁、辽宁、贵州恒丰智诚、河南建业进入B区,共同组成上半区。

足协杯有望上演“京城德比” 国安陷死亡半区

国安足协杯签位不佳

从抽签结果来看,国安可谓落入“死亡半区”,哪支球队都不好对付。国安的第一场足协杯赛事,迎来的对手很可能是北京人和,届时又一场“北京德比”将上演。如果淘汰人和,国安则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很可能遭遇上海申花。广州恒大淘宝、河北华夏幸福、广州富力、长春亚泰进入C区,上海上港、延边富德、重庆力帆、天津权健进入D区,同处于下半区。

足协杯首轮将于3月18日拉开帷幕。从第四轮开始,对阵双方属于不同赛事级别的,所属赛事级别排序在后的球队优先选择在本方主场进行比赛;对阵双方属于同一赛事级别的,在所属赛事上一年度排名在前的球队优先选择在本方主场进行比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对阵双方属于不同赛事级别的,赛事级别排序在后的球队先客后主;对阵双方属于同一赛事级别的,在所属赛事中上年本级联赛排名在前的球队先客后主。中超、中甲11名首发上场及7名替补球员中,应包括至少2名U23球员,其中至少1名U23球员首发;中超球队之间、中甲球队之间、中超与中甲球队之间比赛,每场比赛中外籍球员可累计上场3人次;中超球队、中甲球队与中乙球队、业余球队之间比赛,不允许外籍球员参赛。

另外,2017赛季中超联赛赛程昨天发布,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从3月3日开始,11月4日落下帷幕。国安首轮就将客场挑战恒大,最后两轮分别为客场挑战苏宁和主场对长春。由于要给国足的12强赛让路,中超打过两轮之后便要暂时停赛,另外6月、8月底、9月底也存在间歇期。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