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4日,博阿斯降临中超加盟上海上港,39岁的少壮派代表率领球队向第一个联赛冠军发起冲击,上港队新赛季壮志凌云。但是曾经在申花培养过王大雷、在上港培养过颜骏凌的功勋教练伊恩-沃克近日在个人推特透露,自己将离开上海上港。

上港教练组再次出现大变动,有多人离队!这到底是为什么?

沃克推特

伊恩-沃克是曾经的英格兰国门,效力过热刺,莱斯特城等球队。此前他在上海申花担任守门员教练,使王大雷得到了突飞猛进的提升,当选中超赛季最佳门将,并成为一号国门。2014年1月沃克正式加盟上海东亚(上港),担任守门员教练,至今已经三个赛季。颜骏凌的进步可谓有目共睹,成为新晋国门离不开沃克的悉心教导。从当初的王大雷,到现在的颜骏凌,沃克的执教水平已毋庸置疑。

伊恩-沃克在自己的推特中表示:“感谢一起工作了两年的兄弟,我爱你们,跟你们在一起我真的很高兴,希望你们将继续前进。”

上港门将施晓东祝福伊恩-沃克:“我只想说这两年只有我们自己知道你给我们带来了些什么,感谢你对我们这么高要求的训练标准,感谢你的职业态度!愿未来一切都好!”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