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21日下午,升“梵”共渡——上海申梵足球俱乐部2017赛季启动仪式在黄浦江畔的浦江六号游轮上举行。3月25日足协杯首轮,上海申梵足球俱乐部就将正式踏上职业足球俱乐部征程,主场迎战海南博盈,这也将是这家新晋职业俱乐部在新赛季迈出的第一步。

沪中乙新军亮眼:王大雷成赞助商 女主播任新闻官【图】

主教练成亮和10名新援同时亮相,他们分别是:魏景星、刘帅、王昊、龚金帅、吴长琦、潘龙、陈烨钰、罗界吾、杨巍巍、刘嘉豪。俱乐部同时还宣布了2017赛季球队的主场——上海化工区体育中心足球场。

上海申梵从业余队起步,本赛季正式进军中乙联赛赛场,俱乐部创始人周亮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要打造一个有真正文化底蕴的俱乐部。源于此,周亮在启动仪式上也正式宣布,沪上著名女主播汤秋儿将担任俱乐部的新闻官,主教练成亮更是亲自为球迷颁发出了编号为001的申梵会员卡。

球队多家新赛季赞助商也在启动仪式上亮相,包括胸前广告主赞助商酒享家、臂章广告赞助商念叁、裤章广告赞助商同济大学附属普陀人民医院以及球衣装备赞助商卡尔美等。有意思的是,臂章赞助商念叁品牌的创始人正是曾经效力申花的著名球员王大雷。今天的启动仪式上,王大雷的太太也亲自出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