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前恒大助教:里皮正和中国足协谈判 我可能去中国

外媒截图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报道,前广州恒大守门员教练兰普拉辞去了克雷莫纳俱乐部主席,这让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他这样做是为了追随里皮,跟他一起去中国国家队执教。然而,兰普拉在接受《足球市场》采访时表示自己从克雷莫纳俱乐部辞职跟传出里皮可能执教中国国家队消息发生在同一周是一种巧合,但自己确实有可能跟随里皮去执教中国国家队,双方之间的谈判在进行当中。

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前广州恒大守门员教练兰普拉将辞去克雷莫纳俱乐部主席一职,他已经递交辞呈,预计明天就会获得官方宣布。兰普拉今年6月出任克雷莫纳俱乐部主席,他在球员时代曾效力这家俱乐部。兰普拉的辞职被意大利媒体普遍看作是他追随里皮、前往中国国家队执教的一个信号。不过,兰普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辞去克雷莫纳俱乐部主席一职是经过长时间考虑做出的决定,并不是为了跟随里皮去执教中国队,“我从克雷莫纳辞职,大家对我有一些误解。我思考了挺长的一段时间,有一个多月了,都发生在这一周是一种巧合。”

不过,兰普拉证实里皮正在和中国足协进行谈判,里皮有成为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的可能性,而自己也有可能成为中国队的助理教练,他表示:“有这种可能性。双方之间的谈判正在进行当中,我们将看到这件事情如何发展。” 兰普拉证实里皮与中国足协谈判,意味着里皮有可能成为国足新任主教练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而是接近成为事实。里皮在国足的教练团队很可能以旧部为主。结合意大利媒体的消息,除了兰普拉,波泽蒂、马达洛尼、高迪诺、德罗索等曾经在广州恒大辅佐过里皮的教练也有可能入驻国足。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