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将会在苏宁主场展开争夺。由于在首回合的较量当中,苏宁在客场1:1逼平了广州恒大,因此在两回合的争夺当中,苏宁其实已经占据了先机。

中国足协一决定自己打脸 球迷怒斥:脸都不要

对于苏宁来说,这场比赛只要在主场用一个0:0的比分就可以实现卫冕,而对于恒大来说,为了四年来的首座足协杯冠军奖杯,他们也是要奋起而战的。

需要指出的是,由于在首回合的较量当中,当值主裁判黄灿军的一些判罚引起了恒大方面的不满,因此在赛后恒大方面也是上诉中国足协,希望可以对一些判罚进行更改,并且在次回合当中启用外籍裁判。

中国足协一决定自己打脸 球迷怒斥:脸都不要

但是当时这个申诉遭到了中国足协的驳斥。在足协的回应当中表明黄灿军的判罚没有问题,而且中方裁判组的执法做的很到位。如此来看的话,中国足协并不会在次回合比赛当中启用外籍裁判。

但是在中国足协宣布次回合裁判组的时候,球迷们却赫然发现,主裁判和两名助理裁判都是来自新加坡,而第四官则是由本土金哨谭海担任。

中国足协一决定自己打脸 球迷怒斥:脸都不要

中国足协这一决定立刻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因为在足协已经认定本土裁判组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却最终还是采取了恒大的建议,如此来看的话,中国足协无疑是在打了自己的脸。而足协的这个决定也是引起了很多球迷的不满。一些苏宁球迷更是怒斥足协:“脸都不要了!”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