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国足助教马达洛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足现在和小组第3名还有7分的差距,现在来看出线踢世界杯是一件几乎不可能的事情。他同时透露,中国足协已经提出想和里皮签约6年。

中国足协做出重大决定:续约里皮

里皮现在的合约是多少时间,3年!到2019年亚洲杯结束。那么,足协为何要再跟里皮续约3年呢?里老爷子明年都70岁了,有那个精力吗?

2019+3,是多少,是2022。2022又是什么含义?卡塔尔世界杯!足协如此出招,寓意已经很明显了,让里皮带队冲击2022年世界杯。

续约里皮,比合同到期内重新换一个教练,优势太多。首先,有实力并且了解中国足球的名帅,就那么几个:佩莱格里尼、马加特、博阿斯、斯科拉里、埃里克森。这些人,综合条件都没有里皮优越。再者,他们目前都在自己的岗位上,谁能保证两年后是什么样子。

中国足协做出重大决定:续约里皮

现在就给里皮提供长约,对于国足的未来更有建设性。从2017到2022,五年时间。在这五年来,里皮可以制定一个长远的选材计划,从而将一支全新的国足打造成型。

中国足协做出重大决定:续约里皮

里皮在短短的半年的时间内,已经征服了所有苛刻的中国球迷。再给他五年,我们就不用等到2026世界杯扩军了,提前四年就进决赛圈。里皮老爷子,我们都不疼1.47亿的年薪,您就别惜这把老骨头了。中国有句话:他人以国士待我,我比以国士待之……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