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鲁能泰山终于人员齐整了。随着吉尔的归队训练,马加特凑齐了现阶段的最强阵容,备战与华夏幸福的比赛。按照安排,鲁能明天将前往鲁能大球场进行踩场训练,客队华夏幸福则选择放弃踩场,想要赛前看阿洛、杨程的球迷恐怕要失望了。这场比赛,鲁能为了提前上岸必须要全力抢到三分,华夏幸福热尔维尼奥解禁复出,鲁能必须要提防。

王大雷晒照自嘲心情佳 吉尔归队或搭档戴琳

吉尔在结束巴西国家队的比赛任务后在今天返回济南,并且正常参加了下午的全队合练。正常情况下,吉尔将在与华夏的比赛中首发登场,他是马加特在后防线上信赖的人选。上次间歇期后,即便是吉尔赛前一天才归队,马加特依然让他首发,这次应该也不会有意外。此役,李松益红牌停赛,戴琳或许将和吉尔搭档中卫,这样的组合在本赛季并不少见,配合默契上应该不成问题。

整体上看,鲁能虽然缺少了郑铮、刘彬彬、金敬道和王永珀等主力球员,但马加特在各个位置上都有了相应的备选,这场比赛也会做更有针对性的安排。特别需要指出的是,此役华夏幸福的热尔维尼奥解禁复出,他在边路的突破能力将给鲁能的防线带来极大考验。不出意外,热尔维尼奥、卡库塔还有阿洛伊西奥将组成华夏幸福的进攻三叉戟,鲁能防线必须要加小心。

热鸟复出,居吕姆、金洋洋和丁海峰三将也同样复出,华夏幸福的人员相对齐整。不过,华夏主力后腰核心姆比亚本场比赛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这对华夏的中场肯定是个影响。姆比亚留下的空缺很有可能由高准翼或罗森文顶替,这两位鲁能走出去的年轻新星将与王彤、尤西雷、蒙蒂略等昔日队友展开正面对抗,成为比赛的一个焦点。

按照安排,鲁能与华夏的赛前训练时间是18点-19点,鲁能将前往鲁能大球场进行踩场训练,届时18人名单会有一个相对明确的答案。让人有些意外的是,华夏幸福主动放弃踩场,选择在秦皇岛训练后再前往济南,抵达济南的时间应该是下午4点左右,然后球员直接回酒店休息。华夏幸福如此安排和之前的恒大类似,都是选择上午训练后前往济南,并且放弃踩场。

对手如此的安排对鲁能不会带来任何影响,毕竟鲁能最关键的还是要做好自己。从目前的情况看,鲁能如果能击败华夏,便有可能提前上岸。要知道,本轮比赛,永昌主场面对恒大,亚泰主场对阵国安,想要取胜难度都很大,鲁能若积分达到33分,那便可以彻底甩开对手,提前上岸,这是马加特和鲁能队员不能错过的好机会。需要注意的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湖北裁判周刚,鲁能将帅也一定要多加小心。

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络上,鲁能队长王大雷晒出一张沧桑的帅照,笑言自己终于有了双眼皮。上一场面对国安,王大雷成为球队取胜的功臣,这场比赛期待他也有稳定的发挥,带队拿到理想的分数,早早上岸。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组织市管干部赴福建省党风廉政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