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正在备战的中国国足在里皮率领下目前士气高涨,重回国家队的王大雷近日po出一张照片居然“黑”起了领队李铁,不仅没有被“打击”,反而是得到李铁的“称赞”,从这一细节可以看出,国足团队内部氛围也比高洪波在任时明显要好上很多。

王大雷重回国家队后 居然“黑”了领队李铁还获赞

王大雷发微博道:“今天中场踢横梁输给了社会我铁哥!祝贺@ 李铁。”并配上了一张李铁当球员时头包绷带还带有血迹的“狼狈”照片,不少网友也是打趣道大雷这是胆肥敢“黑”领队,就连申花门将李帅都调侃道:“对领队这么不尊重吗?”申花新闻官马悦则回复李帅道:“国家队领队都敢惹,看来这是要比你早退役的节奏啊”。

王大雷重回国家队后 居然“黑”了领队李铁还获赞

李帅和马悦这是“赤裸裸”的在嘲讽此前颇有一手遮天意味的中国国足前领队郭炳颜。在里皮接手国足后,李铁不仅成为了助理教练,还出人意料地直接兼任领队,顶替掉的正是他曾炮轰过但又被迫向其道歉的郭炳颜。李铁曾炮轰郭炳颜鄙视土帅,干涉主教练用人,李昂,郑智和姜至鹏一度都无法入选国家队皆与郭领队有关。如今风水轮流转,里皮钦点李铁接任领队,郭炳颜只好灰溜溜下课。

此前的郭炳颜是个官员,有自己的官威,对于球员甚至高洪波更多是摆出领导范,而现在的李铁跟国足队员们更像是兄弟,是老大哥,所以王大雷才可以肆无忌惮地“黑”李铁,篮球有句话叫做无兄弟不篮球,足球其实同样如此。只有拧成一股绳,团结一致才可能安心对外,像此前郭炳颜虽然权势滔天,球员或许不得不服软,但内心必然不服。从李帅调侃中就可以看出球员是如何看待这位官员的。

王大雷重回国家队后 居然“黑”了领队李铁还获赞

面对王大雷的“黑”,李铁也是大度回复道:“好好练练脚法吧,输了就输了,怎么选了一张这么酷的照片。”对于里皮来说,除了嫡系恒大帮必然会支持自己外,带有恒大背景的李铁能和王大雷“互黑“无疑也是国足内部团结,全队上下摆脱官僚主义的最好证明,也是里皮最高兴和最希望看到的一幕。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