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里皮执教国足首秀中,姜至鹏、郑智、张稀哲等多名大将表现异常出色,但锋线无力依然是困扰国足最大问题。身为本赛季的中超本土最佳射手,武磊表现与高洪波时期相比几乎一致:护球、突破、射门都磕磕绊绊。赛前两张很有趣的图似乎揭露了武磊表现平庸的玄机。

两张图揭露武磊疲软之谜 王大雷自拍他打哈欠消失

本场比赛开战前,确定替补的王大雷在替补席和李铁、郜林等玩起了自拍,而武磊并不在王大雷自拍人选当中。当众人做出各种表情自拍时,与众人隔了一个座位的武磊仿佛刚刚睡醒,哈欠连天,这一幕恰巧被媒体抓了个正着。而在王大雷赛后发的微博中,武磊在王大雷自拍镜头中也是完全消失,只露出了两条腿。

两张图揭露武磊疲软之谜 王大雷自拍他打哈欠消失

从王大雷自拍武磊哈欠连天的画面中,我们大致可以总结出两条信息:武磊跟王大雷这帮人关系一般,不在其朋友圈内,再加上此前传言和曹赟定早有恩怨,武磊在国足内部人缘似乎一般;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高原反应缘故,武磊赛前不够兴奋,还在困顿之中,体现到场上,武磊护不住球突破不了人,速度优势也没体现出来,至于一直被人诟病的射门也维持了此前颓势,整体就是一个字:软。

锋无力成为里皮必须攻克的话题,武磊若延续本场比赛表现,被拿下可能性极大。替补他上场的曹赟定就是他的反面:很硬,内切射门果断有力,冲劲十足。这位首次为成年国家队效力的飞翼憋了一肚子劲证明自己,而他也有望成为里皮手下的奇兵。

两张图揭露武磊疲软之谜 王大雷自拍他打哈欠消失

当年,曹赟定和武磊同为徐根宝弟子,但徐根宝对武磊宠爱,对曹赟定严厉。同时,徐根宝比较尊重武磊的意见,曹赟定曾在球场上恶意飞铲武磊,且没有任何表示歉意的动作。赛后发微博略带挑衅意味,“我做了我该做的,我相信恶人会有报应,你做了什么老天都看着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