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上海申鑫不久前正式入驻金山体育中心,上周末的联赛中便以3比0再一次击败领头羊。目前申鑫排名积分榜第9,主教练盖瑞怀特坦言球队的状况越来越好,接下来赛季末的3场战斗用胜利回馈球迷。

上周末战胜青岛黄海的比赛中,张煜东表现出色,他与叶重秋组成的后腰完整限制住了对手的中场。“小叶是我见过的最出色的防守型后腰,同时他也非常年轻,也非常努力,有他在身边我很放心。”张煜东表示,“赛前主教练也说了,这是我们本赛季打到现在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在我们主场,对手又是领头羊,上半年的第一回合对手赢了我们,所以我们本场比赛必须赢回来,我们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我们可以击败联赛里的任何对手。对我个人,由于上一场比赛时我受了点伤,所以本周的前几天我都没有参加球队合练,自己也非常着急希望能赶上周末的比赛。感谢我们的医疗团队让我可以那么快的站上赛场。发挥的话,我觉得自己发挥的不错,我喜欢为队友传球,创造进攻机会,也喜欢从对手那里抢回球权,这些我在本场比赛都做的不错。”不过,略有遗憾的是他在比赛中吃到了黄牌,将因累积黄牌错过本周的联赛。

对于自己停赛带来的影响,张煜东说:“我们球队有28名球员,所有人都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了准备。对于下轮比赛,当然是要赢了!我们要把金山打成魔鬼主场!”

在球队里大家都叫张煜东“老汉”,谈起自己的这个绰号,他做出一副无奈的样子,“其实我是这个‘汗’!小时候队友取的,因为训练刚开始就湿透了,出汗多吧!(笑)叫着叫着就变成这个汉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