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9月13日至14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较量将全 面打响,中超两支球队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将分别迎战韩国球队全北 现代与首尔FC队。从赔率走势来看,上海上港很难在客场击败全北现代;山东鲁能主场让盘无力,保住平局已是最好结果。

亚冠赔率解析:上港战全北难有胜算 鲁能主场让盘无力

全北现代 vs 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18:00

澳彩盘口:0.82 半/一 1.00

威廉欧赔:1.70-3.50-4.60

赛果预测:全北现代不败

在8月23日的首回合交锋中,上海上港主场0-0战平全北现代。主场未能拿下对手,使得上海上港的晋级形势略显被动,不过未能让全北现代取得客场进球也为本场比赛保留一丝悬念。

在上周末的比赛中,上海上港主场2-2战平北京国安,胡尔克伤愈复出之后梅开二度,“绿巨人”的强势归来也放大了上海上港的取胜希望。对于上海上港不利的因素是孔卡赛季报销,埃尔克森累积黄牌停赛,武磊、于海等国脚因为近期的频繁征战,能否处于最佳状态尚未可知。

全北现代在上周末的K联赛中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全南天龙队逼平,外援莱昂纳多在比赛中打入点球。在此前的韩国“国家德比”中,正是凭借莱昂纳多的梅开二度,全北现代客场3-1战胜首尔FC队。近期状态火热的莱昂纳多将会成为全北现代在进攻端的重要武器。

针对本场比赛,亚盘方面普遍以主队全北现代让半一中水开盘,在盘面上对于全北现代给予较大幅度的支持。首回合交锋中,全北现代客场曾让出平半浅盘,在0-0战平之后,回到主场让出半一盘口比较合理。受注之后,上盘水位略微上调至中高水,庄家似乎是通过升水来平衡买入资金。

从双方首场比赛的进程来看,全北现代队略占优势,此番主场作战已经摆出了必胜的架势。在半一盘的盘口之下,主队获胜便可赢得盘口,全北现代盘口很容易过热。上海上港方面则可以接受平局的结果,万一双方进入点球大战,则全北现代方面的主场优势将会大打折扣。可以预见的是,上海上港在本场比赛中将会以防守策略为主。庄家或许是利用这一因素,开出半一盘来强调本场比赛出现平局的可能。

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初盘给出1.70-3.50-4.60的数据组合,赔率体系与亚盘半一盘佩赔付比例接近。受注之后,主胜的主流赔率在1.70之间波动,并且还存在一定的下降空间。从欧赔客胜赔率在4.50-5.00之间波动来看,上海上港想要从客场带走胜利十分困难。本赛季,上海上港在亚冠联赛的客场战绩为1胜3负,而全北现代的主场发挥强势。综合来看,本场比赛上海上港很难在客场取得胜利,常规时间能够战平对手已算十分不易。

山东鲁能 vs 首尔FC

比赛时间:2016年9月14日 周三 19:30

澳彩盘口:0.74 受平/半 1.08

威廉欧赔:2.70-3.30-2.40

赛果预测:平局

山东鲁能在亚冠联赛1/4决赛的首回合交锋中客场1-3完败于首尔FC脚下,虽然取得一粒客场进球,但净负两球的情况下想要借助主场之利翻盘难度极大。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山东鲁能曾在主场1-4大比分负于首尔FC。

目前,山东鲁能队在中超联赛中积27分排名联赛第12名,仍然未能摆脱降级威胁。上周末联赛1-1战平对阵垫底球队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山东鲁能依然尽遣主力出战,丝毫没有看出为亚冠联赛轮换的迹象。此举也从一个方面表现出山东鲁能似乎有战略性放弃亚冠联赛的意思。不过,对于山东鲁能有力的一点是,首尔FC队近期状态一般,在联赛中仅取得1平2负,积分被排名榜首的全北现代队甩开13分的差距。

针对本场比赛,亚盘方面部分公司初盘以主队山东鲁能受让平半低水开盘,另一部分公司已平手盘主队高水开盘。受注之后,绝大多数公司均将盘口调整为平手盘主队高水的盘面。两队的首回合交锋中,首尔FC队曾在主场让出半一盘口的情况下3-1完胜山东鲁能,此番来到山东鲁能主场开出平手盘也在合理范围之内。比较值得玩味的是,在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山东鲁能主场1-4负于首尔FC队的比赛中,盘口同样是平手盘。

由于首回合首尔FC队主场3-1大胜山东鲁能,本场比赛只要不以0-2或更大比分失利则可以晋级,相对来说首尔FC队球员的比赛心态更为放松。山东鲁能方面想要拼下对手翻盘晋级则面临较大的困难。从庄家以主队受让平半变为平手盘的变化来看,虽然有首尔FC队示弱的意思,但更多是庄家为了规避首尔FC客场取胜而带来的赔付压力。

欧赔方面在受注之后呈现2-3-2客胜赔率略低于主胜赔率的格局,在两队首战首尔FC3-1完胜山东鲁能的背景下,本场比赛两队的比赛心态十分值得注意。目前,欧赔平赔赔率略高,亚盘平手盘之下,有暗示本场比赛在90分钟内分出胜负的意思。不过,以两队针对本场比赛的心态来看,客场作战的首尔FC队在盘面上占据一定主动,山东鲁能想要在主场争胜并不容易。

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客队首尔FC队有望全身而退,两队在90分钟内握手言和的可能性更大。

网易体育专稿 王重阳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