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近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对北京国安后卫张辛昕和河北华夏幸福前锋热尔维尼奥的罚单,两人均被停赛3场以及罚款1.5万元。

足协对热尔维尼奥的处罚决定

足协对热尔维尼奥的处罚决定

足协对张辛昕的处罚决定

足协对张辛昕的处罚决定

在苏宁2-1击败国安的中超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时,国安边后卫张辛昕故意蹬踏苏宁前锋马丁内斯。中国足协最终根据裁判评议组报告、比赛录像、俱乐部的书面说明以及俱乐部代表的陈述等,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55条之规定,对张辛昕做出处罚决定。

最终,停止张辛昕参加本赛季中超联赛接下来的3场比赛,此外还被罚款人民币1.5万元。

而在河北华夏幸福对阵河南建业比赛的第83分钟,热尔维尼奥故意蹬踏建业球员杨阔,当值主裁直接将热鸟罚下。中国足协认定热鸟的行为造成了不良影响,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55条之规定,予以热尔维尼奥停赛三场,罚款1.5万元的处罚。

河北华夏幸福过去9场比赛只拿到1场胜利,如今新帅佩莱格里尼刚上任,热鸟将连续缺阵,华夏幸福要想在收官阶段提升排名,难度不小。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