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少年强,则中国强,这一通律在中国足球界也具有现实意义。

就在中国男足兵败德黑兰之际,中国足协与全国校足办联合发出“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超级联赛大区竞赛工作集中调研的通知”:

以主客场制职业化特色为标志的全新“青超联赛”将从今年起正式推出,标志着中国足协和教育部在摸索青少年足球发展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

从今年4月到12月,来自全国五大竞赛区域的U16、U15、U14三个年龄段总计87支队伍及各大区校园足球精英球队将被编入同一竞赛体系,通过公平竞争产生相关年龄段的尖子或潜力之星,为夯实国字号各梯队人才“塔基”、提升人才选拔品质创造更为优越的条件。

体教结合!青少年联赛出炉 足协拨款超三千万

2016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决赛在安徽大学龙河路校区收官。

哀叹国足之殇不如踏实投入青训

最近一段时间,当媒体和球迷的注意力更多集中在冲击俄罗斯世界杯的中国男足时,中国足协青少部已经为做好青训工作而启动了一系列计划。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