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英国《太阳报》消息,英格兰新任主帅阿勒代斯宣布,曼联球星鲁尼将继续担任三狮军团的队长一职,在大山姆看来,鲁尼的资历是其他的球员无法相比的,这让他很容易做出选择。

鲁尼将继续任英格兰队长 大山姆:资历无人比

鲁尼连任队长

在谈到任命鲁尼继续担任英格兰队长时,阿勒代斯指出,“鲁尼已经成为了英格兰的一名优秀队长,他履行了自己的角色,因此这是一个容易的决定,我要请他继续下去。”

前英格兰队长阿兰-希勒在周一表示,为了延长自己的俱乐部生涯,鲁尼应该从国家队退役,但是在阿勒代斯看来,鲁尼应该继续指引球队,“韦恩的纪录不言自明,他是球队里资历最老的球员,他受到了同行的巨大尊重,所有这些因素都说明,他是带领球队的正确选择。”

在采访中,阿勒代斯还指出,他可能将鲁尼放在中场,“可能会将鲁尼列入一名中场球员,不过他在曼联就在前锋球员的身后,对他来说,他会在那个位置首发。对我来说,队长需要在国家队层面和俱乐部层面都承担责任,首先,需要以身作则。”

自从2003年首次入选英格兰队以来,鲁尼代表三狮军团出场115次,打入53球,看起来他担任队长也最合适不过。

(烟圈)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