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来自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消息,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在圣乔治公园召开了一次会议,他邀请了10位没有入选英格兰名单的球员参加,但是有9人没有到场,其中就包括正在养伤的韦恩-鲁尼。

鲁尼公然爽约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 以后还怎么混?

本期英格兰队集结将备战两场比赛,其一是同德国的友谊赛,其二就是世界杯预选赛对阵立陶宛。不过由于正在养伤,鲁尼没有得到国家队的征召,此前他也错过了曼联的几场比赛,不过英格兰队长的膝伤并不严重。

上周四,当索斯盖特宣布英格兰名单的时候,他就表示鲁尼会参加这一次在圣乔治公园召开的会议,“我们将同所有球员召开一次关于未来18个月的会议,鲁尼将会参加。”

虽然索斯盖特认为英格兰的队长会前来“捧场”,可是他一共邀请了10名因伤或者状态因素落选国家队的球员,一共有9人没有到场,其中就包括鲁尼,可见,索斯盖特有些“高估”自己的号召力。据悉,鲁尼因为伤病的因素婉拒了邀请,但是英媒指出,鲁尼的伤势并不严重,因此他这样的国家队关键球员缺席索斯盖特上任后的首次演讲还是让人惊讶。

据悉,唯一一个来到圣乔治公园的落选球员是斯托克城的门将布特兰德,其他未到场的球员,还不清楚具体的原因。

对于索斯盖特来说,他刚刚开启对于这支英格兰的改造,如今却没有得到鲁尼的力挺,这也是非常的遗憾。据悉,在鲁尼缺席国家队名单的情况下,索斯盖特计划让哈里-凯恩成为国家队队长。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