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孙祥赛后与埃帅单独交流 释疑进球后为何没有庆祝

上港1-0东京 武磊绝杀疯狂庆祝

5月24日晚上海主场迎战东京FC的亚冠1/8决赛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上海上港在第91分钟,凭借武磊的补射1比0战胜东京FC,凭借客场进球多的微弱优势,进军年度亚冠八强。

武磊进球后全队欣喜若狂,抱作一团庆祝胜利,不过记者也注意到一个小细节,只有队长孙祥并没有参与庆祝,而是被主教练埃里克森叫到一边,两人单独进行了十几秒钟的交流。

赛后孙祥也透露了没有参加庆祝的原因:“因为当时比赛还没有结束,主教练让我赶紧把于海叫回来,之前我们在进攻的时候,把于海推到了中锋位置上,中间只剩下了孔卡和蔡惠康。主教练让我叫于海回到后腰位置上,参与防守。事实上在这个进球之后,对手确实还组织了两次进攻,虽然威胁并不大吧,但对手并没有放弃。”

作为球队的老将,孙祥在后防线上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本场比赛伤愈复出,首发出场,上港后防线的默契和协同能力明显提升。部分上港队员赛后也感慨,还是得“二哥”多在后面喊一喊,指挥一下。

“其实武磊进球一刹那确实也很开心,这场球踢得太艰苦了,最后能晋级确实是运气不错”,孙祥笑着说:“但如果我们想要走得更远,现在还远没有到庆祝的时候,毕竟这只是个八强,还不是拿亚冠冠军。”

问孙祥想带上港走多远?孙祥回答:“先走到广州吧,客场打恒大,必须严防死守。”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平潭国际邮轮航线启动以来出入境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