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据悉,北京时间4月19日,C罗双胞胎新生儿中儿子不幸夭折去世,女儿出生!

19日凌晨C罗在Instagram发文证实了这一消息:我们怀着最深切的悲痛得知我们的男孩去世了。这是任何父母都能感受到的最大痛苦。只有我们的女孩出生了,我们才有力量带着希望和幸福度过这一刻。我们要感谢医生和护士的专业关怀和支持。我们都为失去孩子感到震惊,在这个非常困难的时刻,我们恳请大家保持隐私。我们的宝贝,你是我们的天使。我们将永远爱你。——C罗&乔治娜

C罗龙凤胎儿子夭折引各方关切,曾在多个场合表达爱子之情

得知这一消息后,皇马俱乐部、英超官方、西甲英语官方、利物浦官方以及曼城官方等各方都对此事表示了哀悼。“正如他们自己指出的那样,他们仍然很坚强,因为他们的女儿出生了。”老东家皇马俱乐部对昔日的超级射手表示了慰问,希望在这样一个困难的时刻,向这位葡萄牙球星表示安慰。

近几个月来,C罗和乔治娜一直在等待龙凤胎的降生。今年4月3日,C罗曾发布一家五口照片,配文写道:“家庭就是一切”,表明乔治娜临盆之期不远。并在4月16日曼联对阵诺维奇城的英超联赛中,C罗完成帽子戏法,C罗把球放进球衣致意有孕在身的乔治娜。可见C罗对自己的孩子十分重视。

C罗龙凤胎儿子夭折引各方关切,曾在多个场合表达爱子之情

C罗龙凤胎儿子夭折引各方关切,曾在多个场合表达爱子之情

丧子之痛是作为父母能体会到的最大的痛苦,对于这突如其来的噩耗,许多人网友都表示了同情,希望C罗能够振作起来。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连续13年位居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