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IT之家 4 月 18 日消息,据 Apple Insider 报道,苹果从 Intel 向 Apple Silicon 的过渡是一场艰难的赌博,Johny Srouji 的介绍揭示了其中的挑战,包括关于设计组件的内部辩论,以及 COVID-19 疫情的机遇和挑战。

M1 Mac获得成功,苹果冒险的芯片战略功不可没

苹果 Mac 和 MacBook 产品线的复兴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其 M1 芯片产品线的创建和实施,其 Apple Silicon 芯片能够超越竞争对手。在苹果硬件技术高级副总裁 Johny Srouji 的介绍中,更多地揭示了 Apple Silicon 创建背后的设计思想。

苹果已经建立了一个团队,其中包括数千名工程师,致力于为 iPhone 和 iPad 开发公司的芯片。由于一连串工作的限制,该团队的设计还要求与硬件深度集成,以完成设计人员希望其系列完成的任务。

然而,据《华尔街日报》报道,2017 年科技博主与高管交谈时出现了一个爆发点,苹果为其 Pro Mac 的缺陷道歉。在不断抱怨使用英特尔芯片性能低下后,苹果加大了从芯片制造商转移的力度。

Srouji 证实,这一变化引发了苹果内部的争论,因为计算机制造商并不倾向于在内部设计如此重要的组件。此举被认为是有风险的,部分原因是团队必须设计一种芯片架构,从最便宜的 Mac mini 到最昂贵的 Mac Pro 都可以使用。

“首先,如果我们这样做,我们能否提供更好的产品?”Srouji 谈到了这场辩论,“这是第一个问题。这与芯片无关。苹果不是芯片公司。”

然后,该团队必须确定是否可以交付芯片,同时增加其数量以应对其他项目和技术变革。“我不会做一次就收工,”Srouji 补充道,“这需要年复一年。这是一项巨大的努力。”

这一过程促使苹果将其芯片战略扩展到 Mac,并配备了可扩展的架构。一位前工程师表示,Srouji 的团队突然成为产品开发的中心,随着时间的推移,Srouji 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COVID-19 疫情成为 Apple Silicon 开发的一个潜在问题,远程工作任务会影响生产开始前的芯片验证。与让工程师在设施中通过显微镜查看芯片的通常过程不同,Srouji 帮助实施了一个使用相机远程执行检查的过程。

快速部署对于避免任何生产延迟是必要的,但由于 Srouji 团队的规模和分布,部署变得很快。该团队遍布世界各地,非常熟悉跨时区通过视频通话进行工作。

“我在生活中学到的东西:你思考所有你可以控制的事情,然后你必须足够灵活、适应能力强,以便在事情不按计划进行时重新规划,” Srouji 在接受采访时说。“例如,COVID-19 疫情就是其中之一。”

苹果目前正准备在 6 月举行其 WWDC22 活动,该活动可以看到该公司介绍其下一代 Apple Silicon 芯片战略。有传言称,苹果正致力于在 2022 年晚些时候在更新的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中引入 M2 芯片,苹果可能会在开发者大会上对此进行宣布透露。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M1芯片 M1Mac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施工图审查机构交流座谈会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