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9日,在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韩国公开赛第四轮比赛中,福州国羽小将翁泓阳继续上演神奇,在半决赛中以2∶0战胜丹麦选手斯文德森,成功闯入男单决赛。这是他首次晋级500级别巡回赛决赛,并创造今年初以来中国男单最好成绩。

此次韩国公开赛,翁泓阳带来了太多的惊喜。翁泓阳世界排名156位,直到比赛前一天才知道自己成功替补参赛。在首轮,翁泓阳就爆冷击败了主场作战的韩国一哥许侊熙,随后又接连战胜马来西亚选手詹俊为和黄智勇,展现出不俗的潜力。

半决赛首局,双方打得比较紧,翁泓阳先得两分后被追平,随后斯文德森打出一波小攻势,翁泓阳连得3分将比分追至7∶7,此后比分交替领先,关键时刻翁泓阳下手果断,连得3分以22∶20先下一城。

第二局,斯文德森曾以4比1开局,翁泓阳从容应对,他连续得分实现反超。双方战成4∶4后,翁泓阳彻底放开,连续得分以8∶5反超。随后翁泓阳又打出了几波小高潮,继续扩大比分,以14∶8领先。之后他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以21∶13取得比赛胜利。

今日,将举行此次韩国羽毛球公开赛的决赛,翁泓阳将迎战赛会3号种子、印尼选手乔纳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