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杀猪盘是现在很常见的网络骗局,一些人主要是欺骗有感情需求的人,通过聊天来骗取信任诈取钱财。那么常见的杀猪盘诈骗通常以什么形式展开骗局?下面小编带来:蚂蚁庄园4月9日答案介绍。

常见的杀猪盘诈骗通常以什么形式展开骗局 蚂蚁庄园4月9日答题答案介绍

常见的杀猪盘诈骗通常以什么形式展开骗局

正确答案:网络交友。

解析:杀猪盘一开始他们以同性恋交友网站为主,后来业务扩展到婚恋网站和社交平台。比如说:微信、微博、QQ、脉脉、探探、陌陌、Soul、Facebook、Insgram、Blued 、知乎、小红书、抖音、快手等等那些你听过或没听过的交友平台都是找猪的好地方,因此网络交友一定要谨慎。

利用感情行骗是杀猪盘最常用的手段。这些网络犯罪分子并不会急于求成,他们最开始,只是与受害者闲聊,通过闲聊了解到受害者的喜好,接着一步一步的让受害者深陷到他们设置的情感陷阱当中,最终的结果就是受害者钱财被骗。很多受害者甚至从来没有见过一直聊天的人,最后仍然被骗。

所以在网络上遇到有人聊情感,应该增强自己的警惕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