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此前巩汉林在社交媒体平台再次发布视频回顾中国男足的辉煌往昔,并晒出自己拥有一众国脚签名的足球表达自身的自豪感,可不成想遇到了大型打假现场。多位足球媒体人都表示,这是假签名。区楚良也在微博上发文表示遗憾,并有意赠送一副亲手签名的手套给巩汉林老师。事件一出,巩汉林也在第一时间发布视频对区楚良道歉并感谢其赠送的手套。

区楚良发现巩汉林的签名足球是赝品

区楚良发现巩汉林的签名足球是赝品

区楚良表示将签名手套转送给巩汉林

区楚良表示将签名手套转送给巩汉林

3月17日,近日引发热议的巩汉林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并表示郑重地向区楚良先生和各位朋友致歉,并表示:看到区楚良的发文感到不安,当时获得签名足球时没有辨别真伪,在此向区楚良先生表示道歉以及对区楚良先生赠送的亲笔签名手套表示感谢。并称中国足球任重道远,“我愿中国足球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巩汉林老师的道歉视频

巩汉林老师的道歉视频

看到这一幕和谐的场面,网友们纷纷表示感谢巩汉林与区楚良的友情出演,表示国足也要要“球真务实”、直面错误。并对中国足球的未来表示期待。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