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日前,2022年全国射箭冠军赛在海南省东方市成功落幕。在本次比赛中,代表我省参赛的3位福州籍选手李晶炜、王文选、梁莉娜发挥出色,其中李晶炜夺得女子组个人淘汰赛冠军,并成功入选国家射箭集训队。

作为2022年全国首站射箭比赛,全国射箭冠军赛是全国最高水平的射箭比赛之一。女子个人淘汰赛的半决赛,李晶炜就和北京队的李佳蔓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决,前面6局比赛,双方战成5比5平。随后附加赛中,李晶炜一箭定乾坤进入决赛。李晶炜决赛的对手是江苏队的张心妍,关键时刻,李晶炜稳住心态以6比2比分获得金牌。

李晶炜来自鼓楼区,今年24岁,曾多次获得全国射箭比赛冠军。记者了解到,李晶炜、王文选、梁莉娜均由我市少体校输送到省队。

近日,记者联系远在海南的李晶炜,她说,她和队友梁莉娜均入选国家射箭集训队,目前正在海口全力备战亚运会的选拔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