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在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中,孙颖莎2:4不敌陈梦,无缘冠军。赛后孙颖莎表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没太多遗憾,因为自己已经发挥了水平,可能在实力上还有欠缺。“我希望把所有在场上的感觉永远都记在心里,因为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我也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孙颖莎说,后面的团体赛,她会全力以赴,为国而战。(中国新闻网)

根据7月21日的东京奥运会乒乓球赛签表和赛程安排,团体赛将于8月1日开战,男团形势相对明朗,和五年前一样是中韩坐镇上半区、日德把守下半区。相对而言,瑞典和中国台北队在下半区爆冷的可能性比上半区的同侪们要高。女团签表中,中、日分别在各自所在的上下半区独领风骚,她们决赛相遇之前可能分别会对上韩国和德国之间、中国台北队和中国香港队之间的胜者。

乒乓团体赛赛程表

8月1日:13:30 乒乓球男团女团1/8决赛。

8月2号:8:55 乒乓球男子团体1/8决赛;13:30 乒乓球男子团体1/4决赛。

8月3号:13:30 乒乓球 团体1/4决赛;18:30 乒乓球女团半决赛。

8月4日:9:00 乒乓球女团半决赛;13:00男团半决赛。

8月5日:18:30 乒乓球女团决赛。

8月6日:18:30 乒乓球男团决赛。

 中国乒乓球参赛阵容为:

混合双打:许昕/刘诗雯

男子单打:马龙、樊振东

女子单打:陈梦、孙颖莎

男子团体:马龙、樊振东、许昕(替补:王楚钦)

女子团体:陈梦、孙颖莎、刘诗雯(替补:王曼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