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7月29日,东京奥运会进入第六个比赛日。乒乓球男子单打半决赛,中国选手樊振东4-3险胜中国台北选手林昀儒,率先晋级决赛。在樊振东拿到第一个赛点的时候,在观众席的刘国梁起立振臂高呼,为樊振东加油。

玩心跳!对手拧拉搏杀见效 樊振东起伏不停打得难受

北京时间7月29日,奥运乒乓球男单半决赛第一场,中国选手樊振东对阵中国台北小将林昀儒。整个过程中,樊振东起伏特别大。

第一局,樊振东失利。第二局,樊振东以11-9下一城。第三局,樊振东原本处于优势,末尾阶段,樊振东接发球反拉11平,关键分正手反拉斜线再拿局点,不过接发球直接出界12平。樊振东正手命中又获局点,林昀儒退台搏杀出界,樊振东以14-12再下一城。

第四局末尾,樊振东追到9平后变被动为主动,相持反攻得手10-9获得局点。樊振东正手打丢机会球10-10,林昀儒接发抢攻11-10。樊振东打回头拿分11-11,接发球拉直线再中12-11。樊振东进攻滚网出界12平,林昀儒主动失误再送局点,随后中路擦边又13平。林昀儒正手再中14-13,接发球斜线15-13拿下追至2-2。

第五局拿下关键一局后,樊振东气势终于上来了,下分后不停呼喊,在场边指导的秦志戬教练也不停挥拳助阵。但林昀儒发挥不错,最后阶段,竟然连丢6分,最终输掉。好在,最终樊振东拿下了比赛。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