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虽然维多利亚州是澳大利亚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州,但澳媒15日报道称,随着近期新增病例减少,该州首府墨尔本不仅有望在明年1月如期举办澳网公开赛,还有望避免空场比赛,有可能将观众的上座率限制在往年水平的25%-50%左右。

《澳大利亚人报》15日称,根据维州政府的放松防控路线图,如果能在14天的时间段里保持没有新增病例,该州大多数的防疫限制措施将能在11月23日左右取消。而如果到了夏天(12月到明年2月)卫生形势持续向好,组织者已计划允许观众到包括澳网在内的体育赛事现场观赛,但上座率要限制在平时水平的25-50%左右。

该报称,从今年12月起,预计将陆续有超过2000名的球员、教练和转播人员抵澳,准备网球的新赛季。澳网组织者目前正在考虑多种隔离方案,其中包括让一些网球名将在有保安巡逻的私人住宅中进行隔离,这一方案得到男单名将焦科维奇、女单老将小威的青睐。

澳大利亚网球协会首席执行官克雷格·泰利说,澳网将会在赛事举办和健康防护上做好平衡。

“我们不会做任何会危害社区健康的事情。”他说。

“在球员们抵达后的头两周,我们必须保护好当地社区的安全。在那之后,我们就要保护球员们的安全。”

澳网公开赛是职业网坛每个赛季的第一个大满贯赛。据统计,2019年的澳网在赛事举办的两周里累计吸引了将近80万观众到场观赛。

澳联邦卫生部15日晚更新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当天下午,澳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病例50例,其中42例来自墨尔本所在的维州。此外,该州在过去24小时内无新增死亡病例,这是自7月13日以来的首次。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