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4.近期临赛刻意炒作

在临近世锦赛的时间进行爆料,等别有用心的人再次拿出这件事情炒作。我们不谈事件到底怎么样了,就这种临赛恶意炒作行为,也可能对运动员心理造成影响从而影响比赛。而且,如果真的质疑完全可以对赛事主主办方进行投诉,搞舆论的目的和投诉完全两回事。

孙杨对抗药检人员原因始末 暴力抗检的背后疑点重重!孙杨被检细节曝光(5)

总而言之,事件真相我们时无法得知的,但是我们可以确定2件事:1检查绝对是不规范的,2.国际泳联也明确表示孙杨没有问题。

不要说孙杨作为中国乃至亚洲最耀眼的游泳运动员,就算任何一个人,在如今互联网下都是脆弱的,随便一句话就可能被捕风捉影,恶意伤害。

我们不能姑息任何一个坏人,也不能在没有确凿证据时攻击一个好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