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朱婷

朱婷

11月23日的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粤津之战开始前,深圳宝安体育馆外已经集结了大批朱婷的球迷,他们统一身着黄色上衣,也给自己起了一个“小黄人”的别致代号。在体育馆外,他们有组织地反复练习加油口号,为的就是给偶像一个惊喜。

进入赛场后,“小黄人”集中坐在南侧看台最靠前的一片区域内,超过300人的阵仗、时常高喊整齐的口号也令他们成为了全场的焦点,现场DJ都忍不住频繁与他们互动。比赛的过程也令“小黄人”们十分开心,他们伴随朱婷的每一次触球而尖叫,也见证了偶像在11月23日斩获了全场第二高的17分。

而在赛后,“小黄人”们为朱婷准备的一个个惊喜也陆续上演,先是伴随现场音乐集体高唱《生日快乐歌》,随后一个为朱婷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被推进场内,之后现场大屏幕上还滚动播放着来自不同地域的“小黄人”为朱婷录制的生日祝福视频。“我们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朱婷球迷,之前三年她一直在国外打球,也没有机会现场给她过生日。她的生日是11月29日,这场比赛就是她生日之前最近的一场了,所以大家相约来到深圳为朱婷提前庆祝生日。我们当中参与团购球票的人就超过310名,还有一些人是自己购买散票进场的,但是我们都穿着统一的黄色上衣,所以大家进场之后就能找到属于我们的看台区域。”一位球迷介绍说。

品尝味道甜美的蛋糕、收获球迷满满的祝福,朱婷赛后十分感动地说道:“真的很开心,大家都来自五湖四海,我们也是因排球而结缘。我很高兴自己在中国女排的集体中,这么多球迷喜欢看我打球。有他们一路相随、一路挺我,我才能一直健康快乐地打球。我也希望通过排球向大家传递更多能量,让女排精神激励大家更好地对待自己的生活。我和球迷今后会相互支持,永远走下去。”谈及生日愿望,朱婷坦言:“很多年以来,我的生日愿望都是希望自己身体健康,不要出现伤病。只有身体健康,才能快乐地去打球,这一点对于运动员来说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