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但是,此事件发生冲突的主要原因就是检查人员并没有充分的身份与资格证明。

作为运动员,在平时遭遇针对兴奋剂的突袭式检查可能是正常情况,但是如果相关人员无法证明自己身份与资格,那整个事件就充满了阴谋气氛。

孙杨对抗药检人员原因始末 暴力抗检的背后疑点重重!孙杨被检细节曝光(3)

 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疑点:

 1.事件行为分析

首先,如果孙真的有问题,他完全可以在突袭检查前制造问题导致无法参加检查,没有必要出现;

即使出现,也可以对检查人员进行质疑,从而直接拒绝检查,没有必要被获取血样。

但是我们从报道中发现,孙在检查后才对检查人员产生怀疑,导致血样已经被获取,从而必须要回血样,这也说明检查过程存在欺骗性质。

因为我们知道血样在送检前,只要有人做手脚,结果是根本无法控制的。

另外,暴力冲突就非常诡异了,这种检查又不是查酒驾,你有问题,我要求归还血样,合情合理。堂堂世界奥运冠军也是要注意形象和舆论的,除非是真的发现了目的性有问题,而且真的拒不归还,否则根本没有必要抢回。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