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在昨天进行的亚洲非凡12联赛首日比赛中,辽宁队96-91击败菲律宾电信,取得开门红。史蒂芬森本场比赛表现抢眼,个人轰下31分,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从比赛中可以看出,史蒂芬森的突破能力确实非常强悍,但是三分手感和防守态度还需要进一步提升。

今年夏天,辽宁队决定签下前湖人队球员史蒂芬森替代功勋外援哈德森征战新赛季CBA联赛。史蒂芬森上赛季在湖人队场均能够攻下7.2分3.2篮板外加2.1助攻,他在当打之年选择离开NBA加盟CBA辽宁队确实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关注。本场比赛是他加盟辽宁队后代表球队出战的第一场比赛,他的表现无疑非常值得关注。

史蒂芬森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刚一上来就在外线直接三分球出手空心入网,拿下加盟辽宁队后的第一个三分。接下来一个回合史蒂芬森连续胯下之后来一个高难度的骑马射箭三分球投篮偏筐而出。虽然是第一次代表球队出战正式比赛,但是很快史蒂芬森就为队友刘志轩送出妙传,刘志轩三分球命中,史蒂芬森收获加盟后第一次助攻。但是接下一次进攻,史蒂芬森的传球力量太大,直接飞出了底线,可以看出他和球队的配合还不是非常默契。很快,史蒂芬森又展示了他全面的能力,抢到后场篮板之后个人直接一条龙轻松上篮命中, 将对手打停。

史蒂芬森本场比赛开局手感并不理想,第二节他连续三次三分球出手不中,一次突破上篮也是偏筐而出。而菲律宾电信球员摩尔在史蒂芬森面前连续投中了两个三分球,辽宁队被迫暂停。暂停后史蒂芬森开始突破内线,连续利用突破得到9分,对手三名球员防守都没能阻止他把球放进篮筐。半场比赛,史蒂芬森已经轻松砍下18分,帮助辽宁队领先4分。

第三节比赛史蒂芬森和摩尔开始对飚,摩尔连续命中三分球,史蒂芬森则是连续突破到内线投篮得分。第三节中段,史蒂芬森还一度和对手球员发生了冲突,但是很快被裁判员拉开。

末节比赛史蒂芬森依然是利用突破取得分数,连续假动作之后轻松突破篮下上篮命中。比赛还剩下4分钟,史蒂芬森轻松突破之后直接单手隔扣拿下2分,他自己也非常兴奋的振臂庆祝。第四节比赛史蒂芬森执行罚球时,现场辽宁队球迷毫不吝啬的为他喊出了MVP的呼声。最终辽宁队96-91击败对手,获得本次比赛的首胜,比赛结束后史蒂芬森又做出了个人标志性的弹琵琶庆祝动作。

本场比赛史蒂芬森个人轻松砍下31分,还奉献了精彩的单手暴扣。但是从比赛中可以看出他的三分球手感并不理想,虽然很有激情,但是防守态度有一些散漫,和他对位的球员摩尔砍下了全场最高的41分。今天史蒂芬森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但是需要提高的地方确实还有很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