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下发《关于对中长跑教练员娄恒伟违反教练员注册规定进行处罚的通知》。

全文如下:

各省区市体育局田径管理中心、国家田径队:

中长跑教练员娄恒伟违反职业道德与国家竞走队运动员谈恋爱并在比赛期间私自将运动员带离队伍,违反了《全国田径教练员注册管理办法》第二十一条规定,此行为严重干扰了国家队的备战和正常的工作秩序,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为了教育本人,警示其他人员,经中心研究决定,根据《全国田径教练员注册管理办法》,给予娄恒伟以下处罚:

一、取消娄恒伟教练员注册资格;

二、禁止娄恒伟带队参加任何国内外比赛;

三、全国通报批评。

望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国家队和教练员注册等相关规定,加强队伍管理,把全部精力集中到备战工作中来,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完成多哈世锦赛和东京奥运会备战任务。

特此通报。

体育总局田径中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