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9月18日凌晨00:55分,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第一轮国际米兰将会在主场迎来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挑战。由于F组为死亡之组,因此国米必须确保在主场能够拿满3分。

比赛性质: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F

比赛时间:9月18日凌晨00:55分

比赛地点:梅阿查球场

直播地址:http://live.leisu.com/stream-2743268?skin=188

上赛季国际米兰与巴萨、热刺分在了死亡之组,新赛季的欧冠国米依旧没能逃过死亡之组的命运,这一次来自意甲的国米则是和多特以及巴萨分在了同一个小组,该组最弱的球队无疑是来自捷克的布拉格斯拉维亚。

来自捷克的斯拉维亚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一家俱乐部,近3个赛季斯拉维亚皆是取得了国内的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