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中赫国安队与深圳佳兆业队的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国安队替补队员开始到客队球迷看台下热身,远征的国安队球迷立即高呼张稀哲的名字,为热身的国安队10号助威。

球迷的热情完全可以理解,毕竟自从在7月17日的“京城德比”中受伤后,张稀哲已经差不多两个月没有比赛了。此前在国家队与马尔代夫队的比赛中,已经伤愈的他虽然入选了大名单,但并未登场。

终于,与佳兆业队的这场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热内西奥用张稀哲换下池忠国。由于伤病初愈,张稀哲在处理球时仍然有所保留,但他凭借技术上的优势,还是为球队的进攻提供了帮助。巴坎布的扳平进球,正是源自他给张玉宁送出的精准直传。此外,张稀哲登场后出现在了前幺的位置,奥古斯托后撤担任后幺,让国安队的中后场出球效率大增。

本场比赛也是热内西奥在比赛中首次派上张稀哲,赛后谈起10号队员的表现时,法国教头说:“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技术很棒,当然他长时间没有打比赛,还需要时间来调整到最佳状态。”

事实上,比埃拉受伤固然对国安队进攻线影响很大,但张稀哲的缺阵也是球队此前战绩不佳的重要原因。而在热帅的433体系中,张稀哲既可以出任前幺,也能胜任锋线边路位置,他的复出必将丰富球队的攻击线。在冲冠关键时刻等来张稀哲,对“御林军”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来源:京报体育

作者:赵晓松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