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8月24号15:00中国女排与泰国女排亚锦赛开始较量,中国首发:刁琳宇,段放,杨涵玉,刘晏含,张轶婵,郑益昕,王唯漪,泰国:4塔达奥,15玛丽卡,19查楚昂,5普莱姆基特,13努特萨拉,6奥努玛,皮亚努特

第一局开局中国女排有些慢热,泰国女排趁机拉开比分6-2,泰国队四号位强攻得分6-8,泰国队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段放四号位扣大斜线,玛莉卡二号位强攻,中国队拦网得分12-11,奥努玛顺势发球,结果砸在网上下来了18平,杜清清二号位强攻打手出界,最后刘晏含四号位强攻,中国队25-23艰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杜清清二号位背飞扣直线打手出界,双方战至5平,泰国队救起来三号位反击扣球得分,泰国队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5-8,泰国队随后拉开比分到5-10,刘晏含四号位扣球,打手出了边线,杨涵玉三号位背飞失误,泰国队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郑益昕二号位背飞,奥努玛四号位扣直线出界,随后奥努玛后二扣球打手得分,最后中国女排22-25被泰国队扳回一局

第三局开局中国女排一度以6-2领先,不过泰国女排还是经验丰富呀,不慌不乱的比分追到8-7,奥努玛四号位强攻,中国队双人拦网得分,奥努玛四号位一个侧身扣得分15平,刘晏含探头球直接扣球得分,双方进入拉锯战战至32平,最后奥努玛四号位扣直线得分,泰国队34比32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开局双方很焦灼,你来我往战至8平,段放四号位扣小斜线打手出界,维拉万二号位强攻打手出界,刘晏含二号位扣后场直接出界,差初-昂四号位扣直线打后场得分19-22,最后中国女排23-25输给泰国女排无缘亚锦赛决赛。

本文来源:【排球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