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梁超求婚何雯娜是什么情况?18日,《长安十二时辰》在西安举行庆功会,总制片人梁超现场求婚奥运冠军@何雯娜 ,并表示“2008年8月18日我女朋友拿到金牌,2019年8月18日,我希望从十二开始一直走下去,你是中国的骄傲,我愿意陪伴着你,我也希望你陪伴着我做中国影视市场的骄傲,希望你嫁给我。”何雯娜幸福大喊:“我愿意!”恭喜!

随后,何雯娜在微博晒出戒指,称已答应求婚,并写道“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谢谢我的家人,谢谢我亲爱的他。”

以下为微博原文:

2008年8.18日,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两万多位观众的摇旗呐喊下以及在电视机前为我加油的观众、朋友们的见证下我拿下,我收获了中国蹦床队的第一枚奥运金牌,中国代表团的第38块金牌。

今天,2019年的8月18号,在西安十三朝古都的永宁门前,在优酷会员VIP7周年的生日会上,在《长安十二时辰》主创、朋友们的见证下,我答应了他突如其来的求婚,人生的第二个起点,即将就要开始,在这里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谢谢我的家人,谢谢我亲爱的他。

据了解,5月6日,何雯娜在微博上公布恋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