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7月8日报道:

201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7月12日至28日将在韩国光州进行,中国游泳队公布参赛名单,派出由孙杨、徐嘉余、叶诗文、傅园慧、王简嘉禾等名将领衔的男子20人女子23人共43人的阵容参赛。

游泳队世锦赛名单出炉列表 孙杨傅园慧等43人

光州世锦赛是东京奥运会前最后一次世界大赛,中国游泳队派出43人组成的强大阵容出战,其中男运动员20人女运动员23人,参加全部34个单项以及8个接力项目共42个项目的较量。

43人大名单,男队包括孙杨、徐嘉余、汪顺、闫子贝、李朱濠、季新杰、何峻毅、余贺新、覃海洋、王鹏、李广源、王立卓、崔峻铭、曹犄文、王一哲、王舟、商科元、洪金权、杨金潼、张睿轩共计20人,女队则由叶诗文、傅园慧、王简嘉禾、张雨霏、刘湘、李冰洁、史婧琳、杨浚瑄、朱梦惠、柳雅欣、张雨涵、陈洁、于静瑶、彭旭玮、索冉、余依婷、王一淳、艾衍含、朱嘉铭、吴卿风、王靖卓、张可和董洁等23人组成。

具体到参赛项,男队方面,孙杨将出战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共四项,徐嘉余将在50米、100米和200米仰泳上力争佳绩,汪顺主攻200米和400米混合泳,李朱濠出战100米和200米蝶泳,闫子贝和王立卓参加50米、100米蛙泳较量。

游泳队世锦赛名单出炉列表 孙杨傅园慧等43人

女队方面,叶诗文参加200米蛙泳,200米、400米混合泳三项,傅园慧比50米、100米仰泳两项,王简嘉禾的三个单项是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李冰洁三项中有两项与王简嘉禾并肩作战(400米、800米),此外还有一个200米自由泳,张雨霏则要比50米、100米和200米蝶泳三项。

世锦赛游泳项目的争夺将于7月21日至28日进行,2017年布达佩斯世锦赛中国游泳队共计拿到3金3银4铜共10枚奖牌,位列奖牌榜第三,今年光州世锦赛力争超越两年前的成绩。

游泳队世锦赛名单出炉列表 孙杨傅园慧等43人游泳队世锦赛名单出炉列表 孙杨傅园慧等43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