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许昕4-1战胜马龙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韩国公开赛昨天(7日)展开男女单打决赛的争夺。男单比赛,许昕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赢四局,总比分4比1战胜马龙,收获男单冠军。比赛开始后,马龙一上来就不断进攻许昕的反手位,以11比7先赢一局。许昕在之后迅速提升了自己的正手进攻速度,逼迫马龙出现失误,两人也多次上演精彩的中远台相持对拉,最终许昕笑到了最后,他连赢四局,以最终4比1战胜马龙夺得男单冠军。

【陈梦4-1战胜丁宁夺得女单冠军】女单决赛,由丁宁对阵陈梦,高手对决比的就是谁的失误少,以及谁打法更多变和更能调动对方,丁宁从首局打法就缺少变化,多次单一的拉球显然没法给陈梦造成威胁,在5比5平后丁宁连丢6分,以5比11先丢一局。第一局比赛就像整场比赛的一个缩影,此后丁宁也没找到更好的得分办法,又丢两局。虽然第四局丁宁扳回一局,但世界第一陈梦正反手均衡,力量、速度适中,很快再次掌控主动,11比9,陈梦艰难赢下第五局,总比分4比1击败丁宁夺得女单冠军。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